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调整开放及服务方式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1-2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现对开馆及服务安排调整如下:

1、自即日起,雁塔校区图书馆仅开放公共区域,其它读者服务暂停;草堂校区正常开放。所有入馆人员须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测温入馆,在馆学习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就座、不聚集、减少非必要流动。

2、学科服务改为线上开展。

          

          查收查引服务QQ群        学科服务微信群

3、电子资源访问

图书馆提供电子资源全天24小时服务。校外读者可通过校外访问系统查找资源

访问地址http://lib.xauat.edu.cn/dzhd/xwfw.htm

4、开放安排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门禁管理制度及时进行调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22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