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工会在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再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8-10-1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10月13日-14日,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文体馆举行,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进行。图书馆工会共派出1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中,图书馆王建平老师力挫群雄,闯入了十六强;李晓鸽老师一路披荆斩棘,曾几度在大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超三局,最终经过了3场激烈角逐抱得女子单打冠军奖杯。

在16日的团体赛中,我们的运动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不放过每一次进攻的机会,在对决冶金学院的比赛中,档案馆馆长芦彦波与工会主席惠雪萍的男女混双配合默契,跑动灵活,打出了表演赛的水准,场下观众连连叫好。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工会最终取得了大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