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工会举办2019年迎元旦趣味嘉年华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1-0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年元旦及春节,丰富图书馆、学报、档案馆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部门间交流,图书馆工会于12月29日下午举办“欢乐庆元旦 趣味嘉年华”活动。活动分别从不同年代各选取几个代表性的游戏,如滚铁环、抓羊拐、跳房子等,希望大家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重温青春年华,回顾改革开放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图书馆工会主席惠雪萍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继武发表新年致辞。王书记说,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回望初心、汲取智慧的信念。2018年是纪念中国近代意义上第一所国立大学成立120周年的日子,是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中华民族和中国人的命运和面貌,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这场国家记忆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时代荣光。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展望理想、汲取力量的信心。2019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也是图书馆草堂新馆投入使用、学报跻身C刊,档案馆追求一流的重要年份。“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构建新共识,汇聚负熵流,减少内摩擦,用信仰信念信心凝聚人心、推进共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伟大的新时代里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其后,图书馆工会副主席朱娜简要介绍了嘉年华各项游戏设置及规则。活动场地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寒冷的冬日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每项游戏都吸引了很多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空前热烈。一个半小时后,大家手上都拿到了心仪的小礼物,并表示这样的游戏活动,让大家回忆起童年的美好!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元旦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嘉年华活动是图书馆工会一年一度的盛会与节日,既加强了档案馆、学报、图书馆三个单位之间的互动和了解,也为职工之间互动联系、增进感情搭建了平台。旧岁旧阳去,新年新乐来。感谢2018年美好的遇见,也期待2019年和向上向善美好的再次相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