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2018图书馆工会秋季健步行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018-09-2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在双节之际,我分工会特举办大型网络体育活动—2018图书馆工会秋季健步行。活动邀请学报编辑部、档案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采用“企业咕咚”APP平台,进行网络实时计步,倡导每天行走5公里,健康生活好身体的理念,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

活动自9月13日起,计划开展一个月,行走总公里数达标者将获得我分工会设立的奖品。自活动开展以来,大家反响强烈,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有85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创我分工会活动人数新高。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学报编辑部、档案馆、图书馆全体职工能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状态。同时,在群众体育持续深入开展的同时,加强我分工会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图书馆分工会

2018.09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