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0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pqdtglobal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访问

【试用时间】2021年11月25日到2022年1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及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全美学位论文唯一官方转储和加拿大国家图书档案馆授权的全国学位论文官方出版、存储单位。

ProQuest®欧美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Harvard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itu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知名院校每年都有大量论文被收录。

1980年7月以后出版的所有博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350字摘要,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字摘要。

ProQuest®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可以方便地从互联网上检索1926年至今的400万多篇博硕士论文,其中200多万篇可以提供全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