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部分网络资源无法下载情况说明

  • 发布时间:2021-11-2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图书馆今日获悉,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自11月23日起,对草堂校区校园网进行临时扩充带宽测试,测试期间新增的IP不在我校购买网络资源时为数据库商提供的IP范围内,导致草堂校区用户无法下载图书馆网络资源。目前,图书馆一方面联系网信处搜寻应急办法;另一方面积极联系各数据库厂商临时增添IP地址,但因每家数据库厂商的变更流程不一,所有资源正常下载日期无法确定。

扩充带宽测试期间的IP地址为临时IP,后续带宽测试中还存在IP变更的可能。近期,草堂用户如下载全文提示:“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之内”或者提示登录后下载,请使用校外访问进行资源下载。

下载地址:https://lib.xauat.edu.cn/dzhd/xwfw.htm

在此期间造成网络资源下载不便,请大家谅解。

图书馆

2021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