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合作项目

  • 发布时间:2021-11-22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深化学科服务,11月18日下午,图书馆与公共管理学院嵌入式学科服务模式合作启动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办。本轮合作以该学院城市管理专业为试点。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图书馆馆长王燕平、副馆长姚小涛、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郭斌、院长詹绍文、学科馆员团队及教师代表。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对城市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城市管理专业设立是对当前居民城市生活需求的变化、城市问题日益突出、国家推进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回应。学院要办成立足西北、辐射全国的具有自己特色的城市管理专业,通过提升教师整体素养将学院科研队伍做强、教学队伍做实,以便达到以横向发现问题,纵向提升科研发展,以纵向影响专业教学的学院发展方向。他对图书馆能够在学院专业成立之初提供多维度的嵌入式学科服务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图书馆馆长王燕平介绍了我馆“融入一线、多维度嵌入”的嵌入式学科服务理念,嵌入式学科服务包括实体空间、虚拟空间嵌入等多维度嵌入服务,他对公共管理学院为图书馆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着力点和生长空间表示感谢。

最后,图书馆副馆长姚小涛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的具体安排。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与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成员就学科服务需求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表达了协同合作、相互配合,使嵌入式学科服务更好服务于教学科研的意愿。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