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硕博毕业生论文提交的说明

  • 发布时间:2021-06-0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和我校毕业生信息采集要求,通过答辩的硕、博士毕业生,应当向图书馆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论文终稿。

请本学期申请授予学位的硕、博士研究生,在答辩通过后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终稿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只接收PDF格式,必须包含封面、作者和导师已签字确认的声明页。纸质版需和电子版完全一致。电子版上传至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系统,提交具体步骤详见图书馆主页http://lib.xauat.edu.cn/kjtd/lwtj.htm

纸质版提交地址: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上午:8:00~11:40

                                  下午:14:30~18:00

                           草堂校区:图书馆二楼216室

                                  时间:9:00~15:30

温馨提示

1.学位论文提交需先上传电子版,再到图书馆提交纸质论文。纸质论文提交如本人不便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

2.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方式:

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论文。

3.学位论文提交版必须为最终版本,请务必确认提交的论文是已通过答辩以及校内抽查评估的最终稿。

4.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包含封面和声明页,声明页有完整的作者和导师签名,且与纸质版一致。

5.学位论文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原则上不允许再修改或替换纸质版。

6.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均提交完毕的毕业生,才能办理离校手续。缺少其中一项,将无法办理离校手续。

7.提交保密学位论文,需在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论文同时,向图书馆提交经院系盖章的保密协议。

8.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提交论文,360浏览器请设置成极速模式。

特别提醒

纸质版和PDF电子版论文必须是:答辩后,论文终稿。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