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6-07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PDF格式文件目前已成为数字化信息事实上的一个工业标准,广泛应用于电子公文、电子书、论文研究、档案管理等领域。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师生们也经常用到PDF格式。PDF可以保证页面布局固定以及避免文档被误改,但同时也存在PDF文档转换时格式错乱,内容无法编辑、不可搜索等问题。

为帮助我校师生在学习、工作中轻松驾驭PDF格式,图书馆联合网信处特别安排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培训讲座,以挖掘PDF文档处理新技巧!

讲座时间

6月10日(周四)19:00-20:30

讲座地点

雁塔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

王允佐,Foxit销售支持工程师,管理学硕士,专职负责产品培训,经验丰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PDF文档数字化升级改革解决方案,助力知识工作者高质高效学习、研究和工作。

图书馆

2021.6.7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