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4.23特别服务日

  • 发布时间:2021-04-22
  • |
  • 作者:
  • |
  • 来源:流阅部
  • |
  • 阅读次数: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营造校园读书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读者对图书资源的关注和利用,提高图书的流通率,图书馆于4月23日(星期五)举办“特别服务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

二、活动内容

1. 凡在4月23日归还的超期图书免收超期滞纳金

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电话:82201441 韩老师

草堂校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电话:13193365123 张老师

2. 4月23日免费开具论文收录证明

雁塔校区四楼咨询服务中心 电话:82205789 李老师

草堂校区图书馆二楼220室 电话:13259938756 崔老师

三、参与方式:

1. 若您的超期滞纳金金额20,您只需要通过以下三个步骤即可取得免收超期滞纳金特权:

第一步:登录图书馆主页,在“我的图书馆”中,完善您的个人信息:填写您的手机号和邮箱地址。方便我们为您提供图书到期提醒和预约、委托借书的通知服务。

第二步:扫描右下角的二维码,关注图书馆微信:绑定个人一卡通信息,实现手机找书、咨询、续借、查找个人借书情况,预约自习座位。

第三步:注册图书馆人脸识别系统,实现刷脸出入图书馆。

2. 若您的超期滞纳金金额>20,您还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免收超期滞纳金特权:

方式一:完成答题,并获得70分以上的好成绩;

方式二:利用您的闲暇时间在图书馆做一小时读者服务工作。

3. 免费开具论文收录证明:

4月23日当日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四楼咨询服务中心或草堂校区图书馆二楼220室免费开具论文收录证明。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