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2017年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7-06-22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

6月21日,2017年读书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王燕平,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副馆长惠雪萍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馆长助理王建平主持,图书馆各部室正副主任及30余名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王燕平与学生代表交流

首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王燕平对2017年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本届读书月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在宣传部、校团委、创新办等相关部门的鼎立配合与支持下圆满收官,内容充实、组织得力、效果显著。今年一共开展各类活动18项,新推出了读书月主题活动、室外图书馆、检索达人设计大赛等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而名家讲坛、特别还书日、读书之星评选、资源推广等读书月经典项目,活动热度不减,今年的参与人数再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读书月活动共有4559人次直接参与,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关注人数达14024人,发布读书月宣传推文44篇,累计阅读量9204人次。

图书馆副馆长惠雪萍宣读获奖名单

图书馆馆长助理王建平主持会议

随后,举行了读书月活动表彰颁奖仪式。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副馆长惠雪萍同志一一揭晓了读书月活动获奖名单,并和王燕平馆长一起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连续三年荣获“十佳读书之星”的卫星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跟大家分享了他在读书过程中的成长和体会。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李珂胤同学代表学生社团做了发言,分享了研究生会参与组织读书月活动的相关经验。

图书馆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读书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图书馆在读书月活动之后,还会继续举办毕业季、读书交流会、真人图书馆等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形成人人爱读书的良好学风。


图书馆

2017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