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诗词快闪”圆满举行

  • 发布时间:2017-09-18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上午十时,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 “诗词快闪”活动在雁塔校区西门广场如期举行。该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华韵汉服文化社、唐华诗社、漫步交谊舞协会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朗诵,舞蹈,歌唱……这场活动是一次古典与时尚的碰撞,在古琴音乐的衬托下,20多位朗诵者纷纷走上前来朗诵一首首诗歌佳作。

《将进酒》、《夜雨寄北》、《摸鱼儿•雁丘词》《秋夕》……朗诵者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表演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古诗词的艺术魅力。

这次的诗词快闪活动以前卫、独特的方式来表现诗词的优雅韵味,是图书馆读书月活动的创意之举,希望通过这场创意独特、情意满满的诗词快闪,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字里行间领略诗歌的无穷魅力,为我校营造浓郁的诗歌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