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分工会在学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2-05-1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5月12日至13日,我校第58届运动会在草堂校区南山及紫阁运动场隆重举行,图书馆分工会19名职工分别参与了多个项目的精彩角逐。

undefined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田径场上四处洋溢着紧张激烈、奋力拼搏的热烈氛围,分工会代表队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彰显了图书馆分工会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女子教工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此外,516日,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雁塔校区文体馆落下帷幕,图书馆分工会作为18支代表队之一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展现了顽强的斗志。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图书馆分工会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参赛和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激发了大家常态化锻炼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奋勇拼搏提精气神、团结协作展新作为,传承“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为新时代建大发展增添活力。

附:图书馆工会运动员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项目

组别

名次

积分

1

何静静

铅球

女子甲组

4

5

2

岳鸿

跳高

女子甲组

6

3

3

王稳琴

100

女子甲组

3

6

铅球

8

1

4

陈丹

100

女子甲组

1

9

跳远

2

7

5

张骏毅 张建妮

吴晓茹 陈丹

4*100

女子组

5

8

6

张建妮

跳远

女子乙组

4

5

200

4

5

7

邵敏

铅球

女子乙组

4

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