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运动健儿展风采 奋力拼搏抒豪情-图书馆工会参加学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侧记

  • 发布时间:2021-04-2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4月22日至23日,我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在草堂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图书馆工会代表队16名教职工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在两天的紧张角逐中,图书馆工会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博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留下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在4月23日下午举行的女子200米决赛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图书馆职工张建妮依旧坚守赛场,奋力跑向终点,最终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令在场观众为之折服。

 

近年来,图书馆工会在“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理念推动下,积极组织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参加各种文体活动,陶冶了情操,凝聚了力量,展现出坚韧顽强,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图书馆工会运动员获奖名单

姓 名

性别

组别

项目

名次

张建妮

200米

2

跳远

4

4*100米接力

8

吴晓利

铅球

8

王稳琴

100

8

岳 鸿

跳高

4

王继武

铅球

7

陈 丹

跳远

2

100米

6

4*100米接力

8

何静静

铅球

4

张骏毅

4*100米接力

8

王思齐

100米

7

4*100米接力

8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