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工会“享瘦减脂营”开营啦!

  • 发布时间:2018-09-17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下午3:00,图书馆一楼中庭会议室里“减脂营”开营仪式火热开启。图书馆副馆长惠雪萍女士为本次活动开营,她为工会能开展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而感到欣慰和开心。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讲座和团体活动,能够使大家更注重自身健康状况。

图书馆副馆长惠雪萍为“享瘦减脂营”开营

主讲人张骏毅女士为到场的各位老师从“减肥我踏过的那些坑”一直讲到“减脂我该怎么吃”,详细的讲解了怎么通过“七分吃,三分练”来使自己更加健康。

主讲人张骏毅女士为图书馆老师讲课

减脂要“七分吃,三分练”

最后,到场的老师们纷纷加入了“减脂营”微信团队,大家一起约定:从每天的四次打卡做起,通过一点一点的积累,一个月后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惊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