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奥德塔数据资源中心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5-2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奥德塔数据资源中心

【访问地址】http://www.qitongcha.com/signin

【访问方式】校园IP范围内使用。

【试用时间】2023年5月12日到2023年12月12日

【数据库简介】

北京奥德塔动态大数据资源中心提供了全面、权威、及时、准确的数据资源,涵盖了宏观、中观、微观层面的全维度数据体系,大数据资源中心包含了上百个维度、上千条二级类目及上千亿数据,数据总量超过500T。

宏观数据库:政策数据库、法规数据库、中国经济数据库、世界经济数据库、国际比较数据库、一带一路数据库。

中观数据库:行业产业数据库、年鉴数据库、行业研报数据库.

微观数据库:工商信息、企业信用、司法文书、企业资质、知识产权、招标中标、标准、投融资、上市公司、基金债券、国家奖励、产品价格信息、人才、土地、国家基金、科技成果、私募基金、高校、汽车等。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