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你荐购,我买单”图书有奖荐购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3-02-2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2022年读书月之“你荐购,我买单”图书有奖荐购活动,自2022年11月11日开始以来,师生们积极参与其中,截止2023年2月26日,共收到有效推荐信息993条,馆内订购书目564种。本次活动推荐的书目种类涉及红色经典、心理学、小说及专业书籍等各个方面,参与人数及推荐书目数量都达到了历年最高,其中参与人数位居前列的学院是:理学院、安德学院、艺术学院、冶金学院文学院及土木学院。根据图书荐购的要求及推荐书目的质量、数量,经过评选,依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六名,以下为获奖人员名单:

请获奖的老师和同学持本人一卡通于3月7日-18日到图书馆领取奖品。

领奖地点:

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

电话:82202794

草堂校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电话:89017133

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关注“读者荐购”平台持续向图书馆荐购图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