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2-1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http://gtart.gongtuedu.cn

【访问方式】校园IP范围内使用。学校IP范围内进行认证注册,注册完成后,通过注册账号登录,校外也可实现资源库平台访问。

【试用时间】2023年2月15日到2024年2月15日

【数据库简介】

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目前包含艺术资讯、艺术知识、艺术作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讲堂、原创交流、艺术设计等版块,并且在资源板块及资源量上不断丰富。

平台涵盖了美术学类、设计学类、艺术学理论、等众多专业,专业涵盖齐全。平台资源包含了文档、图片、音频、视频、课程及新资源等多种类型。其中包含中外艺术大师高清名作、高校师生原创作品、主播精讲音频、各类艺术视频及课程,平台数据总量达50多万条。

平台线下服务包含“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大型艺术展,学院美术作品展、设计展、摄影展、毕业展,艺术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从多角度开拓在校师生的艺术视野,增加师生原创活跃性及知名度,提高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