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雁塔图书馆自习区和图书借阅等业务的紧急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2-1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各位读者:

鉴于我市目前疫情发展形势,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入馆师生的健康安全,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风险,我馆将集中对雁塔图书馆开展通风消杀工作,同时对自习区座位使用、图书借阅、查新查引等业务进行调整。

1. 12月19日全天,座位预约系统进行维护,暂停使用。

2.12月19日18:00起临时闭馆,集中开展消杀通风工作。随后将撤除馆内一半自习座位,确保间隔就座安全距离。不再保留考研专区,原考研专区所有座位均纳入预约系统开放使用。

3.自12月20日起,图书馆入馆门禁仅对座位预约成功读者开放。请来馆读者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距离间隔1.5米以上,刷脸测温进入馆内。入馆自习读者需按照预约座位号间隔就座。

4.读者可于12月19日18:00前自行入馆,带走馆内遗留的个人物品。

5.自即日起,教师研修室暂停开放,全馆实行闭架管理,借还书读者在门禁外总服务台处,将所需图书信息写在图书查找单上提交给工作人员,书目信息务必包括书名和索书号。工作人员代为找书后办理借书手续(第一中文书库藏书因库区调整已进入清点程序,暂时无法借阅);还回图书请自行放入还书车。

6.查新查引等学科服务改为线上开展,若有需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与相关学科馆员联系。

7.电子资源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校外读者可通过校外访问系统查找资源,详细操作步骤可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s://lib.xauat.edu.cn查询。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