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软件通-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0-1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软件通-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

访问地址】http://rjt.softtone.cn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外访问时需要使用注册后的账户进行访问(注册方式可参考软件通主页面下方的“使用说明”)

【试用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06月15日

【数据库简介

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代表了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体现信息素养,已成为国家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基础。“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系统”数据库,简称“软件通”,于2006年研发并推出,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大大满足了学生的需求,替代了费用高昂的校外软件辅导班,解决学生目前校外培训问题。

其特点如下:

1、目前涵盖计算机最主流的17个大类,包括办公自动化类、三维设计类、多媒体设计类、数据库程序语言类、计算机程序语言类、网络程序语言类、计算机辅助设计类、网页网站设计类、平面设计类、影视后期设计类软件、计算机基础类、系统开发类、数据处理类等类型,囊括了近200种软件,近58000个视频,学习时长达6400小时。每年新增视频数量超过6000个,并仍将持续新增软件门类,扩充新的资源。

2、所有视频内容均由名校一线优秀教师及该专业精英撰写脚本并全程讲解,所有课程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充分保障教学课程的专业性。

3、每个微课视频时长5-10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和技能操作点,直接指导和提升计算机软件的应用能力。

4、还特别按照热门职业对数据中的资源进行了分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系统学习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