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源素通-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0-1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源素通-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yst.softtone.cn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使用;试用期间,在IP网内注册并登录后,可下载带有“可体验”字样模版;

【试用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06月15日

【浏览器要求】IE内核浏览器(IE、360、QQ等)需要10.0以上版本,或者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谷歌、火狐、搜狗等)。

【数据库简介】

源素通-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是中新金桥公司最新打造的计算机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目前包含7个资源库:“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微电子电路模型库”、“宣传图库”、“图表库”、“UI库”。里面包含了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各种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