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文献传递

一、服务内容

为了解决读者在教学、科研中急需但我校图书馆无馆藏的文献,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文献服务,我们与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合作,开展文献传递工作,为读者索取、传递不能在本馆直接获取的各类文献。

二、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硕博研究生

三、文献传递链接方式

从“图书馆主页”-“用户服务”-“文献传递”进入链接访问

方式一:CALIS链接:

读者登录入口: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2149&auth=true

馆员登录入口http://ill.calis.edu.cn/pages/lib-login.html?tenant=a002149&auth=true

方式二:e得链接:http://www.yide.calis.edu.cn/

方式三:CASHL链接:http://www.cashl.edu.cn/

四、文献传递流程

1. CALIS文献传递

1)初次使用点击页面左上侧“我的文献传递”进行注册,开户单位填写院系+姓名,必须填写电话,邮箱,等待相应学科馆员审核(需1个工作日)。

2)1个工作日后登陆http://uas.sx.calis.edu.cn/点击右上角“登陆”,用“我的图书馆”的证号密码登录。我的图书馆账号:教职工用本人工资号,学生用本人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3)开始文献检索、申请全文传递。(请注意:我馆有全文时不能申请文献传递!)

4)特别提示:首次使用时,请使用IE浏览器,并按提示安装插件。安装插件前请退出安全卫士360、杀毒软件、防火墙等,以保证插件顺利安装。

5)联系方式:

岗位

姓名

邮箱

固定电话

办公地址

土木工程学院相关学科

刘小红

741681002@qq.com

82205360

图书馆404

岳鸿

406781870@qq.com

环工、建科学院相关学科

邵敏

shaomin030@126.com

82202996

图书馆406-2

冶金、材料、资源学院相关学科

金瑞宁

jinruining@126.com

82205789

图书馆404

李转珍

lizhuanzhen@126.com

理、文、管理、公管、马克思学院相关学科

于帆

lib_wglt@xauat.edu.cn

82201479

图书馆404

信控、机电、化学化工学院相关学科

崔乃妮

lib_xkjd@xauat.edu.cn

82205312

图书馆404

建筑、艺术、继续教育、安德、体育学院相关学科

张晴

lib_jzys@xauat.edu.cn

82202262

图书馆406-2

各职能处室

王稳琴

lib_jiguan@xauat.edu.cn

82202896

图书馆406-1

 

2. CASHL文献传递

1)读者登录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进行直通用户注册, 实名并注明学院。建议使用“我的图书馆”的证号密码注册。

2)读者持本人一卡通来本馆馆际互借处(图书馆404)或通过QQ:1423832339、email:cuinaini@xauat.edu.cn等方式上传一卡通图片告知馆际互借员确认所注册的帐户。

3) 馆际互借员确认本校读者注册的帐户。

4)读者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 进入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

  • 点击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 进行浏览或查询,找到所需文献;

  • 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5)服务馆收到文献传递请求后进行处理,将文献直接传递给读者。

特别提醒:“开世览文”为注册用户提供的文献数量的限制:同一本书中提供文献传递的章节不超过全书页数的三分之一;同一用户请求同一卷期期刊上的文献不可超过4篇并且不超过整本刊页数的三分之一。

6)联系方式:

馆际互借员:崔乃妮

咨询电话:82205312

QQ:1423832339

email:cuinaini@xauat.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