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超星学习通

使用方法

1、手机下载“超星”客户端安装,进入登录页面后,点击学号登录,按提示进行操作,完善信息(借书证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2、手机端直接下载学习通,使用单位账号登录(账号:借书证号,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学习通.png

扫一扫下载学习通

附:数据库简介

云舟域空间知识服务系统集空间、工具、平台、资源、服务五位于一体,凭借其丰富的学术资源作支撑,强大的域编辑工具,专业的域编辑团队,全终端的学术交流平台,帮助用户创建独具特色的资料域,打造具有个人风格的学术域空间,完美颠覆传统意义上的专题库、特色库、机构库、作者库、校友库。

域出版

基于丰富的底层学术资源,打破传统期刊刊种、刊期以及排版、容量等限制,充分体现创作者对资源把握的主体地位,成为期刊资源最大价值的组织者与调度者,成就期刊全新灵活的域出版形式。

域创作

PC端专业、强大的域编辑器,除支持传统的文本、图片、链接等在线编辑外,还支持整本图书、音视频的碎片化编辑,让碎片化的富媒体知识管理成为可能,人人都能成为创建者,自由、便捷地采集、整理、编辑学术资源,梳理自己的学术观点和理论总结。

域共享

移动的学习与交流,全终端数据同步记录,不错失任何优秀资源的分享,不错过任何小组的思想交流,汇聚作者、读者、专家、编辑、社会精英等前沿思想,让学术过程不再孤单,让交流探讨更加顺畅,让学术创新更加无限。

域搜索

汇聚思想先锋、凝聚思维精华,云舟域空间的资源真正实现智慧的再生与循环,用户在检索框中检索任意资源,均可得到相关的资料域,实现图书馆服务切实深入读者的教学与科研,让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强有力的后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