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2022年读书月 “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空间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 发布时间:2022-06-27
  • |
  • 作者: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未来学习中心空间创意策划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二十余份同学们发来的参赛作品。参赛选手在充分考虑空间结构、形态和功能的基础上,着重突出了“未来学习中心”的设计创意,提交的作品立意新颖、风格多样、紧扣主题,使人眼前为之一亮。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经过专业评委紧张、细致、公平的审核、评议和打分后,遴选出“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空间设计大赛”冠、亚、季军各一名,获奖人员名单如下。本次活动奖品由南京窝趣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参赛选手

作品名称

奖品

学号

冠军

王晓菲

大空间设计

荣誉证书+小米手环7

2009010704

亚军

彭国洲

探索自然和星空

荣誉证书+小米蓝牙耳机Buds4

2009010231

季军

刘星宇

诗意——静意无间

荣誉证书+小米移动电源3

2009010622

获奖作品展示:

王晓菲作品

彭国洲作品

刘星宇作品


恭喜以上三位获奖同学,请保持电话畅通,图图会电话通知大家领取证书和奖品。

本次“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空间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无论在设计思路阐述、还是在平面图、效果图的设计、绘制等方面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专业的设计才华、丰富的想象力和无穷的创造力,为我们今后对“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的具体落地实施提供了多方位宝贵的思路和灵感。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在注重立德树人教育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衷心感谢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参与本次活动!凡是提交了作品的同学均可获得4个小时时间学分认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