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阅读,不止这一天”——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圆满收官,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 发布时间:2022-05-1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春来正是读书时”,为引领阅读风尚,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在读书月系列活动中,图书馆联合掌阅科技成功举办了“阅读,不止这一天”——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本次活动以限时不间断阅读挑战的方式,打破读书的时间和空间限制,帮助广大师生养成每日阅读的良好习惯。“春来正是读书时”,为引领阅读风尚,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在读书月系列活动中,图书馆联合掌阅科技成功举办了“阅读,不止这一天”——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本次活动以限时不间断阅读挑战的方式,打破读书的时间和空间限制,帮助广大师生养成每日阅读的良好习惯。

一、活动举办情况

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读者的持续关注和广泛参与。4月20日至4月29日期间,我校共有102位读者参与,其中有效参与人数74人,累计阅读时长476.17小时,平均每位读者阅读6.6小时。

1326D

二、比赛获奖情况

(一)获奖名单

根据活动规则,在参与读者中按照累计阅读时长排名,依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名单如下:

95E9

(二)奖品发放方式

1.奖品

     一等奖:Lenovo蓝牙耳机

     二等奖:Lenovo蓝牙音箱

     三等奖:纽曼充电宝

2.发放方式:致电通知领取

3.领取地点: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4.领取时间:5月12日-5月26日,每日8:00-22:00

5.联系电话:029-82201441

三、幸运抽奖情况

(一)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在全省高校同步举办,按照活动规则,所有高校、公共图书馆、企事业单位读者中,分别抽取100名幸运读者,每人奖励50元电影票代金券一张。我校共有6名幸运读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C98

(二)奖品发放方式

1.奖品:50元电影代金券一张

2.发放方式:券号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获奖读者填写的手机号中

3.代金券有效期:绑定激活后有效期1年(激活时间不限)

4.代金券使用方式:① 关注【品诺福利】公众号,金服商城【券包】,绑定券号 ② 进入电影首页,定位城市,选择喜欢的电影 ③ 确认订单、手机号和观影人信息 ④ 选择相应卡券支付即可

22F5A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阅读是增长学识、滋养心灵的重要途径。阅读,不止这一天,让我们行动起来,把每一天都当成读书日,在缕缕书香中修养身心、培养才华、增长才干。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