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阅读,不止这一天”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精彩来袭

  • 发布时间:2022-04-18
  • |
  • 作者:
  • |
  • 来源:流阅部
  • |
  • 阅读次数:

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丰富校园文化园生活、营造书香校园良好氛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联合掌阅科技,将于4月20日—4月29日期间,推出“阅读,不止这一天”为主题的“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活动。

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与书同行、不负春光。在阅读中提升兴趣品味,延展知识边界,提升生命质量。

一、活动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0日-2022年4月29日

三、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描掌阅精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二维码-右下角点“我的”-“点击登录”-手机号码+验证码完成注册(登录)。若想获得更优质的阅读体验,可在手机商城下载“掌阅精选APP”,用已注册手机登录。

掌阅精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二维码              

第二步:加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书城。

第三步:开启阅读之旅。4月20日起,在书城首页“共读”模板,点击【加入共读】--【去选书】,选择此处10本书中任意书籍阅读即可。

四、活动奖励

(一)面向全省高校读者

活动期间累计阅读时长在300分钟及以上的读者,随机抽取100名阅读之星,奖品为价值50元电影票代金券1张。

(二)面向我校读者

活动期间累计阅读时长排名前十的读者,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一等奖:蓝牙耳机

二等奖:蓝牙音箱

三等奖:充电宝

(注:设置自动翻页、AI朗读的不计入阅读时长)

愿您在独属的一方天地

知识俯识皆是璀璨生辉

愿您与书同行

阅读不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