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特别服务日”活动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4-2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营造校园读书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读者对图书资源的关注和利用,提高图书的流通率,图书馆于4月23日(星期五)举办了“特别服务日”活动。本次“特别服务日”活动,在原有的“超期免罚”活动的基础上,新增“免费开具论文证明”活动。

活动当日免费为广大师生开具论文收录证明共150份。所归还的超期图书全部免收滞纳金。同时。为了减少以后超期行为的产生,我们邀请读者按照活动要求,加入图书馆各项提醒服务,有的读者通过在线答题和参与图书馆一小时读者服务工作,对图书馆的各项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当日共收回超期图书851册,免除罚金8982元。79人完成了在线答题环节,9人参与了图书馆一小时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师生的读书热情,图书馆希望通过“特别服务日”活动提醒读者对图书资源的关注和利用,提高图书的流通率。 更好地营造校园读书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