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草堂图书馆探秘之寻钥奇旅

  • 发布时间:2021-04-2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草堂烟雾起,钟灵毓秀处。圭峰山下,草堂寺旁,坐落着一片汉唐风格建筑群,由主圭峰向东北望去,便是可于方寸间感悟岁月迢迢的草堂图书馆。听闻,在这座交融历史形态与现代技术的神秘建筑中,蕴藏了巨大的原始能量,得之而知天地浩大,继而可与先贤对话,可向未来致意,拾万邦典藏而乐不思归。掌馆人已发出集结令,于辛丑牛年壬辰月丙午日,组建诗、著、影、漫四队寻宝奇兵,走上探寻能量宝库密钥之旅...

 

 

活动形式:真人探秘游戏

活动对象:在校本科生

活动地点:草堂图书馆二楼中厅(玻璃楼梯前)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8日18:30-20:30

报名方式: 线上:加入qq群报名,自主组队(具体事宜入群后请查看群公告)

线下:南山生服斜对面外展区报名

活动人数:组队人员40名(每队10名),另需游戏NPC 70名。

 

探秘草堂图书馆之寻钥奇旅QQ报名群

提示:为找到优秀的你,请入群后修改群昵称为“专业-班级-姓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