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第二届微书评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8-06-1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我校图书馆“读书月”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微书评大赛”圆满结束了。相比于“首届微书评大赛”, 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学习通微书评小组参与人数达到了841人,共计收到参赛书评作品1100余篇。

这次参赛的作品质量普遍都很高,具有足够的广度和深度,还有很多同学创作的系列作品,令人目不暇接,像张震同学的《斯大林格勒三部曲》系列、李宙兴同学的《理想国》系列、杨永和的《大智周恩来》系列、赵慧龙同学的《乌合之众》系列、郝捷同学的《红楼梦》系列等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同学们对书籍的喜爱、对阅读的重视。“读书月”就是这样的活动,助力你的情感和思想在书海中飞扬,追寻自己的诗和远方。 “微书评”活动结束了,也请同学们继续加油,阅读不要停止!

好作品太多,奖项终归有限,如何取舍无论如何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没有入选的作品也实在让我们非常非常遗憾。感谢协作单位“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视,我们将“妙笔生花奖”从一名增加到了三名,并增设了“优秀提名奖”;同时也感谢众多评委老师及超星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努力。

以下为获奖名单,奖项颁发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习通活动小组和图书馆官微。同学们的优秀书评也将陆续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推出。

众望所归奖:

第一名:王艺      土木工程学院交工1601

第二名:赵怡雯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1602

第三名:孙卫珠   信控学院计算机1501

持之以恒奖:

第一名:陈友倩   管理学院

第二名:周妍      理学院工力

第三名:何永乔   土木学院地下1701

妙笔生花奖:

王明明    188*****203

包学鹏    文学院汉语1602

强嘉苗    艺术学院绘画

独具匠心奖:

郝捷       文学院汉语1701

优秀提名奖:

张超洋  李楙沄  张震  刘欣悦  王森  黄佳欣  李育  李宙兴

朱元志  李爽  杨永和  赵慧龙  谭咏琳  潘爱玲  刘欣宇  王刚

窦京  远康源  张励  张文艳  徐亮  蔡易淼  王若冰  姚乐

张嘉禾  杨家玺  李洁  许洪  聂娇  周婷婷  王博  牛雨薇

赵亚娣  梁西林  程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