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2017年读书月活动之师生共读一本书

  • 发布时间:2017-04-28
  • |
  • 作者:暂无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为弘扬和传承文化经典,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图书馆推出“师生共读一本书”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3日至5月17日

活动内容:

请在《平凡的世界》一书中挑选您喜爱的章节朗读,并将音频文件分享到“学习通”小组中即可。参与朗读的师生将有机会获得活动发放的现金红包,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扫码阅读《平凡的世界》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参与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学习通APP。

2. 请选择“单位账号”登录,单位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输入学号或工资号,密码为“我的图书馆”登陆密码(初始密码:123456)。

3. 登录后,在首页右上方点击“邀请码”,输入“xajzkjdx”(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首字母缩写),即可进入我校定制页面。

4. 在首页右上方点击“邀请码”,输入“cp2827”,加入小组,或在我的小组中搜索“师生共读一本书之平凡的世界”,点击加入小组;.

5. 通过“学习通”在小组内发布一段朗读的录音。

6. 朗读章节不限,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内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