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2021图书馆工会“迎元旦 庆新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1-0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文体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展示学报编辑部、档案馆、图书馆职工风采,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大会由图书馆工会主席惠雪萍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芦彦波致辞。芦书记回顾了2020年,展望了即将到来的2021年,并为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兼具趣味性和娱乐性的特点,倡导全员参与,共享欢乐。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职工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大家先后参加了五个游戏项目,分别是:疯狂毛毛虫、双人靠背夹球跑、定位投篮、大丰收、空当接龙。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横生。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活动交流中愉悦了身心。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整场气氛轻松愉快,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使职工们达到了强身健体、加强团结、增进友谊的目的。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