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道数据:SpecialSci外文专题数据库、MeTeL教学资源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28
  • |
  • 作者: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1、【数据库名称】SpecialSci外文专题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v2017.SpecialSci.cn

【访问方式】校园IP范围内使用。

【试用时间】2024年3月25日到2024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SpecialSci外文专题数据库是国道数据旗下的特色产品,自2000年起便深耕于学术领域,为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高质量的学术资源服务。这一数据库汇聚了全球顶级期刊、会议、学位论文等学术资源,涵盖了从人工智能到生物医药,从工程技术到人文社科等多个领域。SpecialSci的特点在于其资源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它拥有多达5600万篇全文数据,覆盖学术论文、会议记录、科技报告等多种资源类型。此外,SpecialSci还具备高效的更新机制,确保用户能够抢占学术前沿,走在科研的最前端。

对研究者而言,SpecialSci不仅是一个资源宝库,更是一个强大的学术助手。它提供了聚类分析、科技查新等特色功能,帮助用户更加精准地找到所需的学术资源,并快速把握相关领域的研究动态。

2、【数据库名称】MeTeL教学资源平台

【访问地址】http://www.MeTeL.cn

【访问方式】校园IP范围内使用。

【试用时间】2024年3月25日到2024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MeTeL教学资源平台是国道数据专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打造的一个在线学习平台。它汇聚了众多国际名校的优质课程资源,涵盖了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等多个学科门类。MeTeL的特点在于其资源的优质性和丰富性。平台上的课程大多来自世界名校,由一流的学者和专家授课。课程内容既注重基础理论的夯实,又强调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使学习者能够全面、系统地掌握学科知识。

此外,MeTeL提供了海量的视频、音频、教学课件、教学大纲等多种类型的资源,满足了不同学习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MeTeL还提供了丰富的教研功能,如伴侣课程、课程共建,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对于学生而言,MeTeL是一个拓展视野、提升学术水平的好去处。而对于教师而言,MeTeL则是一个获取教学资源、创新教学方法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