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IEEE高质量科技资源助力高效科研创新”专场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3-2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校订购的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同时IEEE在半导体、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20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现行技术标准1,200多种。

为了我校师生更高效地使用IEL数据库,我校图书馆特邀请IEEE中国客户与资讯经理-何丹丹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IEEE高质量科技资源助力高效科研创新”专场培训。

培训时间:

4月11日,星期二,下午16:00

培训主题:

IEEE高质量科技资源助力高效科研创新

培训大纲:

IEEE Xplore——您身边的顶尖科技资源库

多种方法助力高效检索科研文献

IEEE投稿攻略,攻克投稿壁垒

参与IEEE活动,推进学业与职业发展

培训地点:

草堂校区图书馆2楼校园书店

主讲人介绍:

何丹丹,IEEE中国客户与资讯经理

负责中国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门)的IEEE客户培训工作。从事科技信息服务工作多年,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IEEE研发资源的培训及相关科研支持服务。

在线报名:

请扫描下列二维码完成讲座报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