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建大图书馆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调研座谈 “未来学习中心”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23-02-0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开学伊始,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6日,图书馆馆长王燕平组织召开馆务会,传达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明确图书馆本年度工作重点。2023年,图书馆将以草堂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为突破,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策划及实施工作,推动逐步建成高校图书馆行业领先且具有标杆示范意义的新一代研学平台,助力学校“11445”格局新发展。

为推动草堂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实施,2月8日下午,图书馆馆长王燕平带队,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技术团队人员一行19人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走访调研。

图书馆一行首先参观了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展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详细了解、体验科大讯飞基于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的核心技术和研发产品,随后围绕草堂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与科大讯飞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重,科大讯飞西安负责人王宝柱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经理涂康宏对草堂图书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就项目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书馆馆长王燕平表示,通过参观体验对人工智能技术革新有了进一步认识。未来学习中心建设是我校2023年重点工作,图书馆将通过图书馆空间、资源、技术和AI技术的创新融合,把图书馆建设成学校信息服务中心、学生学习中心和教学支撑中心,探索新时代育人新范式,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