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馆获批省社科基金和省教育厅项目各1项

  • 发布时间:2022-09-2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2022年是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全面启动之年。图书馆认真贯彻“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和“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求真务实、苦练内功”的基本思路,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图书馆的干部职工,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成立科研团队,依托馆藏特色资源,在校人文社科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学术研究。

金秋9月,喜讯传来,以我馆谢洋同志为负责人的研究团队获批2022年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1项。以我馆万璞佳同志为负责人的研究团队获批陕西省教育厅一般专项科研项目(人文专项)1项。

这是我馆首次获得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和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立项。我馆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出台科研团队管理及相关激励制度,在全馆上下大力营造崇尚学术、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推动我馆人才队伍建设上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