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ARSI用户资源访问流程 —畅想之星电子书

  • 发布时间:2020-12-2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第一步:校外网络环境下打开浏览器,输入链接:

http://www.cxstar.com/basedata/xjd.htm

在打开的《畅想之星电子书》主页上点击“读者登录”。

第二步:进入读者登录界面,选择:CARSI.

第三步:在出现的界面中,按图示步骤,1)先在搜索框内输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选中下方出现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Xi’an University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3)点登录。

第四步:在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工号/学号,【注意】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即可实现《畅想之星电子书》的CARSI远程访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