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6年“你选书,我购买”图书现采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18
  • |
  • 作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

为提高图书购买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4月14至17日,我馆邀请各院系教师及2015年度借阅排名前百名的学生读者到“2016西安国际港务区西部国际图书展——暨嘉汇汉唐第十二届春季馆配图书订货会”现场,参与“你选书,我购买”图书现采活动。

本次图书现采活动共邀请到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文学院、财务处等7个单位50名师生参与。 经过前期的简短培训,参与师生很快掌握图书采集流程。经过三天的精心挑选,共采集到新书3000余种,内容涉及建筑、土木、机械、环工、冶金、能源、艺术、文学、外语等多个学科。

“你选书,我购买”活动是图书馆近年来例行的工作之一,通过邀请我校教师及学生参与图书采购,不仅提高了图书购买的针对性与科学性,也为师生自主选书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此次“你选书,我购买”图书现采活动圆满完成了。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