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工会“端午添香 品茗漫谈”活动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6-0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6月5日下午4点,图书馆工会“端午添香 品茗漫谈”活动在一楼中庭会议室举行,活动吸引了图书馆、学报、档案馆50余位职工参与。

工会主席惠雪萍主持活动

活动包括茶文化交流、香囊制作及编彩绳等内容。

桌子上的小珠子、彩绳、丝线、挂饰配件以及由丁香、艾叶、陈皮等五六种纯天然中药材料做的草药包一应俱全,各自选样后跟着老师的示范开始穿针、引线、缝针、装药包或编制彩绳……

活动现场,欢声、笑声、交谈声不绝于耳。不一会,一批造型可爱、立体饱满又精致的小香囊及五彩绳展现在眼前。

此次活动不仅为端午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喜气,更增进了图书馆、学报、档案馆职工间的交流,传承了传统民俗文化。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