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8年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8-06-1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6月15日,2018年读书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王燕平,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姚小涛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馆长助理王建平主持,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做读书月活动总结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王燕平对2018年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本届读书月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在宣传部、校团委、双创办等相关部门的鼎立配合与支持下圆满收官,内容精彩、组织得力、成效显著。今年一共开展各类活动21项,形式多种多样,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而名家讲坛、特别还书日、读书之星评选、资源推广等读书月经典项目,活动热度不减,今年的参与人数再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读书月共有6287人直接参与。微信、微博各发布专题推文37篇,主页及学习通发布专题推文44篇。各平台总阅读量高达33499人次。

随后,举行了读书月活动表彰颁奖仪式。图书馆副馆长姚小涛同志一一揭晓了读书月活动获奖名单。

图书馆副馆长姚小涛揭晓获奖名单

在颁奖环节,连续四年荣获“十佳读书之星”的卫星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跟大家分享了他在读书过程中的成长和体会;声/身临其境以及配音奥斯卡的获奖同学为大家现场展示了精彩的配音片段;最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珂胤代表读书月活动先进个人做了发言,分享了研究生会参与组织读书月活动的相关经验。

馆长助理王建平主持会议

读书是一个终身的学习过程。2018年读书月活动虽然已经落幕,但毕业季活动已经拉开帷幕。紧接着还有更多的阅读推广活动等待着大家的参与,图书馆愿化为一座桥梁,推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形成人人爱读书的良好学风。

图书馆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附:      2018年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读书月活动获奖名单docx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