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个人CNKI漫游账号功能申请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7-07-17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

为了在假期能够更好的服务校内师生,图书馆现为研究生及本校教工提供个人CNKI漫游账号功能,该账号可在非校园网环境中下载期刊论文,每天下载上限为15篇。

账号申请方法:

1、我校在校硕博研究生及教工请带上本人一卡通,在图书馆信息技术部(306室)登记申请,经工作人员验证后开通漫游功能。

2、工作时间请拨打82205320提交申请,需要提供一卡通账号、姓名、邮箱及手机号码,经工作人员验证后开通漫游功能。

申请时间:

2017年7月17日——7月21日

8:00-12:00

14:30-18:30

备注:

1、仅提供以上两种申请方式,暂不接受图书馆微信留言申请。

2、为了服务更多读者,该账号使用期为研究生1年,教职工2年。

3、已开通漫游账号的用户,请不要用软件批量下载全文, 因每个账号每天只能下载15篇文章, 若下载数已满请第二天再下载, 请保护好自己的帐号和密码,避免被盗用后恶意下载,若多次出现恶意下载该账号将被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