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开学福利来了——2021雁塔校区图书馆自习区使用攻略

  • 发布时间:2021-03-0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寒假期间,雁塔校区图书馆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全面整顿馆内占座占柜等不文明现象,对空间资源进行了新一轮调整。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图书馆为大家送上两大开学福利:

福利一:座位预约系统正式启用即日起,雁塔校区图书馆开放6个自习座位预约专区,供广大师生预约使用。预约方式如下:

1. 微信端: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我—座位预约”进行预约。

2. 选座机:在选座机上刷校园一卡通可刷卡/刷脸/扫码进行现场选座。

3. Web端:请点击http://rg.lib.xauat.edu.cn/home/web/seat/area/1进行预约。本系统每日7点开放预约,读者仅可预约当日的座位,预约进馆后读者可以使用该座位至当日闭馆。预约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工号,密码同“我的图书馆”密码。即日起,凡纳入预约系统的自习座位,均以预约成功并入馆就坐为唯一依据,杜绝任何形式的占座。预约座位每日安排专人清理,请广大读者认真阅读系统中的自习座位预约规则,自觉遵守本馆管理制度,人走桌清,文明自习。

福利二:考研自习专区即将开放报名

针对我校备考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本科生,雁塔图书馆设置了4个考研自习专区,拟在校内公开招募报名,并通过抽签方式分配座位。具体流程后续将在我馆官微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座位预约详细说明请点击http://lib.xauat.edu.cn/yhfw/azwyy1.htm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