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ASME期刊数据库》开通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1-2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使用;

【数据库简介】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ASME) 致力于帮助全球工程师群体应对挑战——无论您的工程事业是为改善人类生活还是地 球环境,ASME 都能提供一个团队合作、知识传递以及技能发展的平台。ASME 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权威的工业和制 造业标准、认证和评审程序、专业期刊、国际会议、职业技能培训等。

我馆购买ASME数据库全文期刊数据库,共32种期刊,学科涉及机械工程、制造工程、海洋工程、力学、热力学、电子电气工程、机器人学、自动化和控制 系统、声学、材料科学、能源与燃料、纳米科学和技术、生物医学工程、运筹学和管理工程、核科学技术等。更新频率每年200 多期,收录年限1959年至今(现刊为2000年至今),其中SCI收录25种,根据近五年的JCR《期刊引用报告》,ASME期刊影响因子持续上涨,五年刊均涨幅约15%,2019年发布的最新JCR公布,5种期刊影响因子涨幅超过25% 。

附件: ASME期刊列表.xlsx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