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智课英文论文润色平台》开通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1-10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访问方式】链接地址:http://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xauatlw/login

【试用说明】首次使用,请注册后登陆使用。

【数据库介绍】

《智课教育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是专业的论文语言润色服务平台,服务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及科研院校,覆盖国内所有研究领域。智课教育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汇集158位资深英文编辑、多学科领域美籍研究员、英文论文写作润色专家对学术论文进行润色,出炉最能打动审稿人的英文学术论文。让研究成果以流畅科学的语言完美呈现给审稿人,提升文章发表及收录率,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英文学术论文管理平台,可以通过管理平台系统管理科研成果,集中管理科研经费。

我们的特色是:

1. 权威:资深英文编辑、多学科领域外籍研究员、职业论文写作润色专家,瞬间打动审稿人。

2. 垂直润色:众多知名实验室研究员(50位+),根据您的研究方向定向匹配1对1学科专家,让您的成果表达准确无误。

3. 尊重学术成果:仅对论文的语言方面进行润色,不会影响学术成果。

4. 保密性:与外教专家签订保密协议,绝对保证学术成果的保密性,安全可靠。

5. 准确实时:服务团队365天无休,极速润色,无须漫长等待。

6. 系统管理:为学校搭定制开发专属论文管理平台,实现校内管理及审批机制,保证高质量学术论文留存管理,系统管理科研成果及科研经费。

7. 可视化:论文提交人可在平台个人账号内实时查看润色进度。

8. 监管润色反馈:平台可查询统计用户对润色返稿的评分意见,真实呈现用户反馈。

9. 写作培训:提供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专家的在线培训课程以及线下科技论文写作讲座,梳理论英文学术写作要点,提升写作效果及效率。

润色返稿时间及价格

返稿时间

服务标准

收费标准

备注

7个工作日

学科编辑+终审编辑双重润色把关,从25 个维度, 153个关键点进行润色批改

0.48元/字

12000字以内

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通过下面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人:祁晓龙 电话:18291488843 邮箱:qixiaolong@innobuddy.com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