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图书馆离校手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6-0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2018届本科毕业生:

为方便毕业生离校,简化离校手续,图书馆拟定于6月27日批量注销校园一卡通的图书借阅功能。凡属“四无”情况的(①无未还图书;②无欠款;③无违章记录;④无预约和委托申请)则无需再来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6月27日后仍不符合“四无”条件的毕业生,需本人结清图书馆所有手续后,到图书馆指定地点领取《图书馆清还通知单》,交至院系负责老师后领取有关毕业证件。

鼓励毕业生及时还清图书办法:为鼓励毕业生积极归还所借图书,凡在612日至15日内,归还本人全部外借图书的毕业生,图书馆将给予超期免罚的处理。

个人借阅信息查询方式:

(1)电脑登录“我的图书馆”查询本人信息。

        网址:http://catalog.lib.xauat.edu.cn/reader/login.php

(2)手机打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搜索”――“馆藏查询”进入“我的图书馆”查询在借图书和违章欠费信息。

《图书馆清还通知单》领取地点

雁塔校区:总服务台 咨询电话:82201441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图书馆 咨询电话:89025323

图书馆

2018年6月8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