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17
  • |
  • 作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惠雪萍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姚小涛总结回顾了我馆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之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张波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十二五”期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他指出,“十二五”时期是我馆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馆构建完成了顶层设计。在明确的建设目标及管理理念指导下,全馆上下紧紧围绕“三提升一加强”这一工作目标和要求,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创了图书馆工作崭新局面。最后,他号召全体馆员继续努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评选出的优秀业务成果及先进部室进行了表彰。

附录:图书馆优秀业务成果及先进部室获奖名单.doc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