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2019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单词大闯关”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9-04-2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资源建设部联合新东方组织的“单词大闯关”活动圆满结束。自4月22日至4月26日,本次活动为期5天,资源建设部和新东方工作人员在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进行了推广和宣传,让同学们更为详细地了解到我馆已购的数据资源及其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快速消除全部英文单词和对应的中文释义,帮助学生巩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的高频词汇,活动趣味性强,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消除全部单词速度排名前十名的参赛者分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奖项和耗时公布如下:

昵称

姓名

排名

耗时(秒)

奖项

Qing


第1名

7.89

一等奖

向上吧

梁宇航

第2名

8.1

二等奖

WOWo


第3名

8.18

我是雨晨

何垚海

第4名

8.42

王老吉

康梦园

第5名

8.51

三等奖

Dreamlister

何云飞

第6名

8.65

稳住踏实求真务实

梁涛涛

第7名

8.72

(·.·)

吉硕

第8名

8.88

张若男

第9名

8.92

SchizophrenicL°

马凯乐

第10名

9.18


      请以上获奖名单中第1名和第3名于5月20日前电话联系确认信息,如到期未确认信息,将取消获奖资格,其他参赛者获奖名次予以递进。

5月20日起凭本人一卡通及大闯关小游戏成绩截图到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西北角资源建设部编目室领取奖品,联系电话:029-82201560。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