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2019年读书月活动之“图书传递”活动报道.

  • 发布时间:2019-04-2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一本适时的好书,可以让一个人瞬间成长。图书传递,是一场神秘而又深邃的旅行。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我馆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书香永存,惠泽后学”为主题的图书传递活动,该活动旨在把许多同学留下的图书资料传递出去,使好的书籍能够被更多的读者利用。此次传递的图书涵盖了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建筑土木、机械、计算机、经管等等方面的书籍。

活动当日现场人头攒动,每一位同学都找到自己满意的图书。共有200多位同学参与到了活动中,使592余册图书有了新的归宿。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长学姐的爱心,表示毕业之后也会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捐赠出来,让每一本图书的价值得以延续,同时也表达了对图书传递活动的赞许。

23日—26日图书传递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相信爱心会一直延续,将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使图书资源得以更充分的利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