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工会 关于举办2023年“庆元旦 迎新年”系列线上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2-09
  • |
  • 作者: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各位会员:

时光荏苒,我们即将告别难忘的2022,迎来崭新的2023年。为喜迎元旦及新春,图书馆工会特举办2023年“庆元旦 迎新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1.线上作品征集及投票:2022年12月11日-20日

2.元旦嘉年华线上联欢会:2022年12月23日下午3点

二、组织形式

因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两个环节均通过超星学习通APP线上举办 (超星学习通APP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

其中,作品征集环节,职工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活动提交作品。作品一经审核发布,即接受大众投票。凡提交作品者,均可获得参与奖1份。投票期间,职工每人每天每项活动均享有10次投票机会。活动结束,工会将根据作品得票数评选最佳人气奖10个。

三、参加人员

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全体职工(含劳动合同制及劳务派遣人员)。

四、活动内容

1.线上作品征集及投票环节

活动一:“定格记忆 留住美好”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用镜头记录下身边人、身边事。摄影作品可展示校园风光,职工工作、学习、生活、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场景。拍摄设备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不限,图片格式PNG、JPG、JPEG、BMP、GIF均可。

活动二:“诵红色经典 抒爱国情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红色经典记录着红色历史、承载着红色记忆,通过诵读品读经典红色经典,让我们在百年党史的峥嵘历程中体悟凝结于其中的精神血脉和文化品格。提交作品以近百年来中华红色经典诗文为主,也可自选经典爱国篇目或自创。朗诵形式不限,可配背景音乐,音视频均可。诵读时间控制在5-8分钟。

活动三:“才艺大比拼 有意你就来”生活技能秀

烹饪大师、插花高手、书法奇人、舞蹈天才、歌唱达人、运动健将……无论你有任何超群的能力,在这里,你都可以尽情展示。作品提交形式不限,图片、音视频均可。

2.元旦嘉年华线上联欢会

通过超星学习通APP(移动端及PC端均可)举行线上联欢会,活动包含新年致辞、游戏、抽奖等环节,内容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因本次系列活动全程采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请各位会员务必提前安装学习通APP, 认真阅读附件中操作指南,以免影响参与效果。


附件:    超星学习通APP操作指南.docx

图书馆分工会

2022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