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ARSI用户资源访问流程 -万方资源总库

  • 发布时间:2020-03-10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疫情期间,为了满足我校师生在家科研学习的需求,图书馆联合网络与信息管理处共同推出校外CARSI用户资源远程访问方式。通过CARSI服务,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不受网络环境限制,在指定页面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后即可畅通无阻访问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停课不停学,建议大家校外首选CARSI服务访问图书馆资源,下文是新开通CARSI服务的万方资源总库身份认证步骤。

第一步:校外网络环境下打开浏览器,输入链接: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在页面上的“选择高校/机构”下拉框中选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点击“前往”。

第二步:进入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校园网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第三步:身份认证后,出现下图界面,可根据自己情况自由选择打勾(最后一个选项打勾后,再次身份认证,将不会出现这个界面)。

第四步:登录成功后,在万方主页面右侧上方会显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字样,用户即可访问我校购买的万方资源库。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