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9-12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http://qikan.cqvip.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使用,无需注册;校外请通过VPN登录访问。

【试用时间】2019年9月11日至2020年3月11日

【数据库简介】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维普资讯最新推出的期刊资源型产品。它在《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的基础上,以数据质量和资源保障为产品核心,对数据进行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和数据对象化,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完成了从“期刊文献库”到“期刊大数据平台”的升级。使中文期刊平台兼具资源保障价值&知识情报价值。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期刊总量:14000余种7000余万篇,其中现刊945600余种;核心期刊:1983种;回溯年限:1989年,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年。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学科分类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检索方式:文献检索、期刊检索、主题检索、作者检索、机构检索、基金检索、学科检索、地区检索以及基于这8个维度的综合检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